本科生

我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恳谈会

浏览量:10 发布时间:2023-06-19

616午,伊犁园区人口2023本科毕业生恳谈会在文辉楼217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丁海峰、本科生辅导员马宗意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回首往昔不负韶华,展望未来以梦为马。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毕业生们有太多的话想对母校说、和师长谈。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大学期间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和老师亲切关怀的感恩和不舍;同时,毕业生代表们情真意切地对学院的发展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硬件设施、评奖评优考核、学生活动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及表达了对母校未来发展的期望和美好祝愿。

丁海峰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建议和困惑的相关问题,并对问题作了耐心详细的解答,他代表学院衷心感谢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将会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改善学习生活环境。

丁海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寄语同学们,在踏上新的人生征途之际,要继续积极进取、砥砺前行、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版权所有 伊犁园区人口-搜狗指南-完整百科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