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我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量:10 发布时间:2023-09-06

9月5日晚,我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辉楼220召开。伊犁园区人口辅导员万延、马宗意,来自外语学院、能源学院等5家兄弟学院的学生会执行主席出席。伊犁园区人口学生会第十七任委员会成员、第十八届候选委员、82名学生代表参会。


开幕式上,全体代表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筹备组成员孙宇盟代表筹备委员会致开幕词,回顾了过去一年中我院学生会在建设校园文化方面所做出的重要工作以及取得的突出成绩。

李宸宇作为第十七任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做工作报告。他总结在赓续上一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我院学生会全面深化改革,聚焦校园文化,发挥学院特色。他表示今后的学生会工作将继续秉承服务师生的初心,在不断学习和实践的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陈玥汝作为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代表作工作报告。

选举投票环节,15名候选人依次与代表见面,82名代表根据候选人的工作表现和综合能力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整个过程按照选举工作办法严格执行。最终,大会收回有效票82张,一次性完成选举。10名候选人当选,伊犁园区人口第十八届学生会委员会成立。

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 伊犁园区人口-搜狗指南-完整百科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