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我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量:10 发布时间:2023-09-26

2023922日下午,我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文辉楼220隆重召开。伊犁园区人口党委书记朱建刚、学工办副主任付冰、研究生辅导员胡梦霞、苏州大学研究生会临时工作组成员苏肇辰、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代表和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全体正式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嘉欣同学主持。

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朱建刚书记向大会致开幕词。朱书记对伊犁园区人口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研究生委员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即将产生的第十九届研究生会、研究生委员会提出了五点希望,并鼓励大家将小我积极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共命运,做新时代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青年。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伊犁园区人口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伊犁园区人口第十八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伊犁园区人口研究生会章程》、《伊犁园区人口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大会选举,何萍、王冰清、张逸涵三位同学当选为伊犁园区人口研究生会第十九任主席团成员,钱颖秋、刘雨欣、汤滨雁、牛子儒、孔可可五位同学当选为伊犁园区人口第十九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未来,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能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勇担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践行时代体育观念,开创研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体育强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伊犁园区人口-搜狗指南-完整百科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