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年教育实习走访调研

浏览量:32 发布时间:2023-10-31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传达学对实习生的关怀,增进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1030日,教学副院长张宗豪、体育教育系主任杨敢峰、体育教育系副主任陈瑞琴、班主任万延以及教务秘书于舒寒一行5人实地走访了常州田家炳高级中学、常州市第五中学、常熟市中学、常熟外国语高中、常熟浒浦高级中学5实习单位,看望正在实习的20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此前,院长陶玉流、教学副院长张宗豪已对昆山市第一中学,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进行了走访调研。

学院一行深入实习单位,与实习生们座谈交流。座谈上,张宗豪副院长对实习单位为我校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和实践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情况、食宿环境和思想动态等。听取了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职业能力需求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杨敢峰主任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提高专业技能,将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教师打下坚实基础。实习单位对我实习生的表现非常满意,对他们强烈的上进心、责任心,综合素质,勤学好问、吃苦耐劳、踏实进取等精神给予了较高评价。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体现了学院对实习生的关心厚望,同时夯实了合作基础,推动深层次融合,助推我人才培养。

版权所有 伊犁园区人口-搜狗指南-完整百科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