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浏览量:17 发布时间:2023-10-25

1024日,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务秘书任立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宗豪副院长主持。

张宗豪副院长对教务处及校督导检查组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评建工作要求开展的课堂教学质量、课程材料等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他指出,发现问题,即行即改,保证教学秩序的良好运转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创造优质学风和教风环境。

张宗豪副院长强调实习与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要规范实习组织,紧抓实习安全,强化实习考核,加强实习全过程管理。同时,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应结合实验、实习,在社会实践中同步进行,及时确认选题分配指导老师,论文撰写全过程做实做细,指导教师加强指导力度,切实提高学生毕业论文质量。

张宗豪副院长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院常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系部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传达会议精神,认真部署各项工作。同时积极推进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申报,进一步完善学院2025届推免研究生细则等事项。

会上,参会人员就有关工作内容进行交流和讨论,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伊犁园区人口-搜狗指南-完整百科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