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暨第七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浏览量:17 发布时间:2023-12-21

1215日,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暨第七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在我院顺利召开。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学术部副部长张华,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理事长陈国祥,副理事长黄峻、王国祥、颜军、汤强以及常务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峻主持。

会上,王国祥副理事长通报了《关于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第七届理事、监事调整名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2023年工作汇报和财务报告,与会理事从全面加强自身各方面建设、推动学术研究发展交流、广泛开展科普宣传等方面对学会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和总结,表明“创新”和“能力”是2024年学会工作的关键点。

江苏省体育科学协会学术部张华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学会各方面工作的高质量完成。她表示,学会应当加强学术交流,致力于打造体育学会学术品牌;围绕“四服务一加强”的职责定位,服务于科技工作者、学会创新驱动发展、学会科普工作、党委政府决策,不断加强双一流学会建设。

陈国祥理事长作总结。他对2023年学会在推进科研项目、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以及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予以肯定并就2024年学会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责定位,紧密围绕“健康江苏”“体育强省”等重大战略提升科技水平,对标一流学会建设,完善学会高质量考核;二是充分发挥学会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组织队伍建设,紧密团结社会各界体育工作者;三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健全服务体系,打造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体育科学学会。

下午,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第七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暨专委会常务理事会在我院文辉楼220成功举办。会议审议通过《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专委会考核管理办法》。各专委会针对上一阶段工作总结以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发言。常务副秘书长徐林通报2023年高质量考核填报情况。

陈国祥理事长对一年来各专委会和秘书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进一步落实各专委会工作高质量考核的具体要求。他指出,各专委会和秘书处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系统谋划、狠抓落实、提质增效,为实现学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作出新贡献!

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各专委会共同推动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优质的交流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健全学会管理运行机制,推动实现体育强省目标,描绘体育科技发展的新蓝图。


版权所有 伊犁园区人口-搜狗指南-完整百科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