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4届毕业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量:13 发布时间:2023-12-29

20231227日上午9:00,伊犁园区人口2024届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东教楼109举行。伊犁园区人口副院长张宗豪、体育教育系主任杨敢峰、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系主任王国志、运动训练系主任杨青、教务办公室主任任立杰、20级辅导员万延、各实习点带队教师以及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运动训练专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实习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教育系副主任王妍老师主持。

会议邀请了各专业的优秀实习生代表进行就业经验分享,主要从报考目标的选择、招聘信息的获取、面试的准备与技巧、考试的内容与流程等方面进行交流,进一步帮助实习生们深入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助力实习生们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随后,优秀实习指导老师王荷英老师和鲍捷老师进行总结,对实习生们在高中和初中阶段的实习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本次实习是一次有开拓性的交流互动,有助于学院专业向更好的方向迈进。

会上,学院特对优秀实习生进行表彰,参会领导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张宗豪副院长进行总结讲话,认为本次实习达到了预期目标,感谢各位带队教师和全体实习生的付出,同时诚恳地指出了同学们在教育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并表达了殷切的祝福与期望,预祝同学们早日上岸努力为学校以及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4届教育实习最终在全体实习生、带队教师、指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了帷幕。这次实习并不是结束,而且另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磨炼自己,砥砺前行,为投身祖国教育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伊犁园区人口-搜狗指南-完整百科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