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伊犁园区人口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量:649 发布时间:2023-12-28

为凝心聚力,共谋我院“十四五”发展蓝图,伊犁园区人口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经过认真筹备,于20231227日下午1:30在文辉220召开。本次教代会正式代表24人,列席代表4人,会议由院工会主席王荷英主持。

根据《苏州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会前已向学院党委提交筹备工作请示并获得同意,同时将教代会开会请示提交学校工会,已获批复,同意按期召开。

本次教代会主要内容有4个方面组成:教代会代表进出情况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并审议院长工作报告;讨论并表决《伊犁园区人口关于教师岗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试点期满考核的补充方案》。

根据《苏州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关于代表变更等事项的规定,工会主席王荷英介绍了五届二次教代会结束以来有关人员变动的实际情况,对代表名单进行了认真核对确认;提案工作小组成员刘晓红对教代会提案情况作了介绍。

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院长工作报告。陶玉流院长围绕学院2023年学院开展的党委工作、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科学研究工作、教学工作、行政工作、体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2023年度学院的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2024年学院的工作重点,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为抓手,围绕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的落实推进学院党建与中心工作的融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学院教育教学全过程,强化学科和专业特色,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后鼓掌通过。

为了进一步完善教师岗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案,优化人才评价机制,激发各类人才创造活力,根据《苏州大学教师岗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案》(苏大人〔201954号)和《苏州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苏大人〔20195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的实际,朱建刚书记就《伊犁园区人口关于教师岗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试点期满考核的补充方案》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经代表们讨论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该方案。

五届三次教代会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对学院发挥教职工智慧、民主管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伊犁园区人口-搜狗指南-完整百科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