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我院师生党员代表与姑苏区葑门派出所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浏览量:10 发布时间:2024-04-04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43日下午13:30,我院师生党员代表、国旗班学生和苏州市姑苏区葑门派出所党支部党员代表在苏州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祭奠英灵,缅怀先辈。烈士纪念碑前,参加祭扫活动的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肃立于巍峨的纪念碑前,心怀敬畏,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嘹亮的歌声在陵园上空回荡,传递着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和对烈士的崇高敬意,这一刻,大家用歌声向先烈们致敬,表达着对他们英勇事迹的缅怀与尊崇。

随着深沉而悠扬的献花曲缓缓响起,两名国旗班队员迈着坚定而整齐的步伐,庄重地走向烈士纪念碑前,将花圈缓缓献上。全体人员肃立,面向纪念碑,深深地三鞠躬,表达对人民英雄的无限敬仰和深切悼念,这一刻,所有人的心灵都沉浸在对先烈们的怀念与崇敬之中,共同缅怀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伟大牺牲。

祭奠仪式完毕,全体成员来到烈士陵园墓区,躬身默哀后纷纷取下胸前的白花,轻轻置于墓前,向每一位英雄致敬。

英烈回眸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通过此次革命烈士祭扫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崇尚英烈、致敬英烈、学习英烈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我院师生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伊犁园区人口-搜狗指南-完整百科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